Followers

Friday, 17 February 2012

:3

很久很久没有上来更新



很懒惰 没有feel要写 /__\




2月14日

Happy Valentine Day 

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就是有他陪在你身边

我  一个人的情人节 :]

我会体谅你的 :3

谢谢你的礼物  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你的巧克力 :)

很开心

看见你们互送巧克力 感觉很窝心

幸福在我们之间发芽 :3



还有还有


俊杰 , 生日快乐 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四

很少上课 在班上吹水

有火灾演习 有bomba来 :D


只能说 很晒 很晒-3-



那一天,

心情真的没有很好  o(╯□╰)o

我有在控制我的情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五

把自己亲手弄的果冻带给你们吃 :3

其实很怕你们觉得不好吃 /.\

这一天

过的很开心 :D

原来我们也有共同的话题 :)

玩真心话 大冒险

大庭广众 海带舞 猩猩跳 僵尸跳

玩很大=O=

全部笑惨/.\ 简直不能呼吸

我很庆幸有你们那么玩得的朋友。:)

我们越来越靠近 好好珍惜 

误会解开了
我的幸福回来了。:'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势在必行 :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會陪你做傻事和白痴事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 





Wednesday, 8 February 2012

0206` 东禅寺



东禅寺一日游


临时临急的旅行 结束拉

我又添增和你们一起新的回忆。:]



Billion 大门集合 !!

真的很多人咯 -.- 3辆巴士

不过全部都不认识的 哈哈哈



第一站

sunway :]

一开始真的没有头绪要去哪里 乱乱走/.\

去看戏 :D

underworld

不错看 期待下一集

女主角很漂亮 :D

番薯 难为你了

要你陪我们看第三次 谢谢你 :]

还有还有

那个的popcorn真的比马口的好吃很多很多咯 =O=

看完 去走街 看溜冰 :)

谢谢你送的东西

我还第一次自己叫男友买东西给我勒 /.\

很好意思厚@@"



吃东西

拍了很多照片 一堆三番 =_____=

哈哈哈

感谢我们的老板 鸡老 :D

你的手机是我们的回忆。


有遇到你们 感觉却是那么陌生。:']



第二站

出发到 东禅寺 :目

地方很大=O=

感谢呆呆羊 我们的导游 ^^

哈哈哈 你很可爱 是真的@@

可是我发现我们好像有很多地方没有走到咯 /.\

不满意 不满意 =_____=

晚上的花灯真的很美

拍了很多照片 :]



看完花灯就去看" 东于哲 张智成 " :目

感觉好像看演唱会酱 @@"

去到最前面看 我有握到手也!! :D


很三八婆 我知道/___\

照片 照片 :]



东于哲 :目







东禅寺很美 :D

 








sunway :]
  


END..



虽然旅途中途有点不愉快

是难相处 还是怎样啊-____-"  搞不懂

算了 事情总会过去。:]




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,

是看见她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,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张自拍照。

标注是你不知道的事,回复的是你不认识的人。


感觉越来越不熟悉 :']

你们

希望我们还是一样好.




Friday, 3 February 2012

一星期 :]




过完年了

数红包钱 每次这个时候都很兴奋-.-

哈哈哈哈 不懂做么

开心是好事 :]

拿到很多红包钱 要存好好啊 :目


开学一个星期了 我第一天上网-.-

感觉自己真的把FB戒了 没有任何留念 /.\

很乖 xD



星期一

上学 看戏 吃东西 睡觉

没有什么事 普通带过 -.-

只能说第一天早起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TvT



星期二

补习放孔明灯 :D

很开心

第一次和朋友在街上这样做 很多人看着我们 /.\'

我的愿望 哈哈哈 想到都会笑!!

搞不懂自己做么敢敢这样写 -.-



星期三 & 星期四

学校乒乓比赛

我救人去 xD

其实是不用上课很开心-.-

在那边坐一整天 走来走去 看球

不懂做么 这样就很累=_____=

小琪琪 小可爱 小康康 大鸡鸡 -.-

加油啦~ 你们好厉害 :D

鸡佬!! 谢谢你的手机陪我度过 很好玩:目


这两天都留在学校 6:××p.m. 才肯回家-.-

跑步 打球 骑脚车 玩电话

觉得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健康 :D

喜欢!!



星期五(¯﹃¯)

很喜欢这一天 哈哈哈

在学校很开心 :D

一整天好像都没什么上课

番薯一整天就知道睡觉睡觉 越来越像猪 ^@^

去学校的目的 就是等放学嘛!! :D




没上FB 我心情真的会好很多
:']
有些事看见了 就装作看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