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27 November 2011

星期天 :目

星期天 好天气:D
我终于可以玩到电脑啦 真的是想念你的咯:(
如果没电脑 真的不知如何生存/.\

假期生活-.-

"我的早安永远不比别人早, 晚安却永远比别人迟/.\"
明明调了5 6个闹钟 却可以睡到那么迟

无奈/.'\ !! 我不是猪
神 救救我呀T.T
我受够了:(



我没有很美 我知道:)

  表弟表妹上jb玩了 羡慕/.\

很想跟他们上 可是我怕我在那儿会更想念我的他:S
没办法 谁叫我把你看得比上jb还要重要-.-"
还是乖乖呆在家想你吧 xD

某人 谢谢你·:D

谢谢你在我失眠的时候陪伴我 :)
和你谈了好多好多 你应该会觉得我很废吧-.-"
没办法 我发起神经来可不是我想控制的 xD
你说你害怕毕业的来临
害怕失去我们
害怕离别的难受
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/.\
花了好多时间去安慰你
ps*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安慰人=3=

skip*__________

你说 人美人缘自然会好
自然会有人来认识你
是这样的吗o.0"
怪不得我人缘不是很好-.-
hahahhahaha
我虽然不是很美-3- 人也不能说超好
可是我还是会尽好做朋友的责任的>.<
你们可以来认识我吗:D 交个朋友嘛
不要忽略我/.\
我很羡慕你们的人际关系:')

给他 

恭喜你啊!!!

undang pass 了很开心吧:D
hahahaha
生病了还那么落力的读书的你 我还是第一次见-.-"
心疼你 :(
喝多多水啊 照顾好自己
让病毒远离番薯:D
加油:*









Thursday, 24 November 2011

Blog:)

hahahahahaha-.-" 终于开了blog!!!
其实很早就想开了, 只是问朋友朋友又说不会开 就放弃了/.\
真的betahan自己的惰性 没点毅力-.-"


最近
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blog啦:D 看到真羡慕/.\
今天 24.11.2011 我终于说服自己开了个属于自己的blog:D
不懂自己用了多少时间坐在电脑前来弄美美我的blog:S
眼睛都花 屁股坐到都痲/.\
爱美就要付出代价对不对-.-?
"自我安慰下吧, 虽然没弄到很美:("


感谢上帝/.\ 让我有那个毅力去完成
看到自己到blog 是开心的咯:D

我的第一次
希望多多关注:D

窝囊废 谢谢:D

感谢你呀♥ 肥婆湘 :)
可是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番薯>.<